珠海维多利亚婚纱摄影

珠海维多利亚婚纱摄影会所-拥有7家直营店,1600平米私家5D韩式影城,多元化外景拍摄专家,首创夜景、水下专业拍摄,珠海最奢华高端礼服馆,不断追求创新的顶尖摄影潮流,热线 0756-8877200

拍照如此〜


   有很多新的人都厌倦了化妆,还有一个小小的新婚式婚礼的甜点。这种类型的婚礼摆脱了世俗的光辉,回归到最真实的生活,其新鲜,大气,自然的拍摄风格让许多新的人着迷。那么如何拍摄一个小小的新婚式婚礼呢?这里我们来看看这部电影一起小小的新婚的必要条件。


1,位置选择:


拍摄一个小的新鲜风格的婚纱照,必须选择一个好的位置,如山,学校,花,这种类型可以作为这样一种风格的拍摄地点。当然,如果你厌倦了这种高曝光的现场,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区,或者湖的特殊意义上采取一小群新鲜风格的婚礼,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
2,服装的选择


小新鲜婚纱摄影不一定要穿得很好的婚纱礼服,新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一些跳跃的颜色,如柠檬黄,绿草,天蓝,甜蜜的粉。各种颜色和款式的服装可以使整个图片充满随着年轻活泼的气氛,更符合主题。


  3,化妆造型


由于拍摄是一个小小的新婚式婚礼,那么化妆风格以自然的简约,新鲜为导向,从而最贴近现实生活。在化妆颜色可以适当的局部夸张,如腮红,眼影等。然而,重要的是要注意,我们必须避免重妆,或只是完全不一致的心情。


4,道具选择


对婚纱摄影效果的道具的选择对于小型新鲜风格的婚礼非常重要,有很多类型的道具可供选择。如果你在公园或花射击,那么气球,花,草帽可以是一个加上你的照片效果。如果你想要一个婚礼充满生命,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支钢笔,一本书或者一个更夸张的棒棒糖,这可以使婚礼充满甜蜜的气氛。


5,相机动作


小新鲜婚纱照的行动还是相当多,只要新人尝试展现自然的一面可以放松。如阳光照耀的地方可以是一个阴凉的姿势,校园夫妇婚礼可以两个人热情地在一起,如果也是在操场上可以伸出来盖一只眼睛,展现出可爱的俏皮感。 总之,只要新人在电影放松的时候,尽可能显示最真实的自己就可以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珠海维多利亚婚纱摄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